2017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第八期简报
日期:2017-07-28 21:54:22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78

黄淮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8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7728

————————————————————————————————

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水体现状考察

经过了前期对土壤现状的考察,七月20日至七月28日期间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的志愿者们针对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的水体现状进行了为期八天的实地调查、分析。志愿者们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聚集区的水质污染情况,并对水体污染进行了卫生调查,同时也对下一步的水样采集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

 “三下乡”的志愿者们针对产业聚集区的水资源防护和产业生产现状为载体,主要围绕当地 的生产企业对废水的处理和利用开展实地考察、调查、学习等科考实践活动。在考察过程中,实践团的志愿者们对产业聚集区的水体污染的卫生调查做出了详细考察,包括污染源、污染状况的调查和监测和对人群健康影响的调查。

此次的水体现状的考察工作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水资源的环境治理工作迫在眉睫,也更加坚信参与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必要性,这不仅是对自身能力的提高,更是对社会、对环境的负责。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为社会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原则,志愿者们将继续开展接下来的采样工作, 并将通过调研工作针对实际生产情况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环境治理方面能够有的放矢的进行整治,有效降低企业排放物对水体环境的污染。

 

————————————————————————————————

本期编辑: 刘欣月  孙琬琪

   :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有关部门

联系地址: 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463000  E-mail:hhxytw@126.com

 

 

 

核发:0 点击数:1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