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养成计划
日期:2017-08-2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01

为了增强本院心理部小伙伴的联系,方便以后院系心理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和共同成长进步。并且于现实生活中同学们都缺乏与陌生人之间的交流与关心,特举办此次长期的活动。此次活动要求在例会期间为每个人发放一盆多肉植物并在花盆上贴上标签。每个人都在标签上写上给自己的小多肉起一个名字。每周值班或者有空都可以来照看自己的小多肉,还可以自行装饰,把他当做家人一样来照顾。在每周例会期间都需要带上自己的小多肉与朋友之间进行对比和交流。寻找自己的不足与缺点并进行总结。每周获得票数最高的多肉主人将有一个许愿的机会,其他人都要帮他实现。

    此次活动圆满完成。在活动期间,每个人都学会了如何照顾弱小,如何更好的小伙伴交流,最重要的是,心理部每个人都变得更加融洽并且乐于助人!

核发:0 点击数:3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