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荣获“心运会”三等奖
日期:2017-10-18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78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自我心理保健意识,提升学生心理素质及心理健康水平,我校于10月17日下午在北区操场举行大学生心理运动会。

我院积极响应本次活动的号召,并配合学校圆满完成本次活动。在活动之前,我院代表们做好了充足的赛前练习准备。各项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阶段,在“能量传输”这一项目中,我院代表们团结一致,有条不紊地最先完成比赛任务,斩获一等奖。最终,我院以团体三等奖的好名次出色地完成本次活动。

本次心理运动会,极大的提升了团体的凝聚力,使学生们认识到团结协作所发挥的巨大力量。并且加深了个成员之间的友谊,激发了大学生心理潜能,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撰稿:杨春光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