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博士教学科研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7-09-1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80

 

    为帮助新进博士做好角色转化,适应我校应用型办学定位的教学科研要求,也为了推动博士团体为我校创办应用型特色高校做出贡献。2017912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博士教学科研工作会议,就今后一段时的教学、科研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伟主持。

    会上,张宁院长就当前博士如何与学校发展要求相结合讲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要求各位博士按照学校院系工作 “补短板、创特色、求突破、强保障” 的要求,找准着力点,尽快适应高校对教师的要求,在教书育人同时,要做好科研工作,用科研推动教学水平的提升,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着既定目标进行。

    各位博士表示,将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在通过教学关后,将完善科研工作室建设,尽快找准科研突破口,谋划好自然科学基金的选题工作。会上还决定,学院将在11月中旬召开博士科研工作汇报会。

(供稿:李荣强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4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