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践教学平台(校友邦)使用人员培训的通知
日期:2017-09-13 09:09:2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720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2017914日下午330分,综合楼102

二、培训对象:各二级学院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学生会干部(学习部长)等。

三、培训目的:

    通过演示校友邦实习实践平台,掌握平台使用和操作方法,让老师和学生了解校友邦在实践教学活动中带给他们的便利和优势,从而实现实践教学过程化管理,更好的规范和加强学生实践教学环节的管理优化。

四、演示和互动环节

    1.校友邦技术负责人给参加培训的老师和同学讲解并演示校友邦平台的使用和操作程序:从教务处、指导老师、学生3部分一一做详细讲解,讲解过程中有不明白的要及时提问。

    2.提问和演示(操作培训结束后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老师和学生及时提问,校友邦技术人员负责解答)

 

2017-9-12

 

核发:0 点击数:7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