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估推进会
日期:2017-10-11 18:13:5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83

    9月30号,我院在308会议室召开了本科专业评估推进会,学院领导、教授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沈红旗老师针对应用化学专业评估己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就应用化学专业评估工作的相关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并针对相应问题安排到相关责任人负责。

    张宁院长最后强调,全院一定要同心协力,认真研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做好查露补缺工作,争取在全省本科专业评估中有一个好的名次。

(撰稿:张燕    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4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