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奖
日期:2017-09-16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24

日前,由河南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组织的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成绩揭晓,我院选报教师牛静荣获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师教学技能的培养和提高,此次借助此平台既推动了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又有利于我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为我院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今后我们将不断改善教学条件,强化课程建设,创新教学方法,努力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在学生培养和各类教育教学竞赛中取得更大成绩。

 

(撰稿:柳准    责任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2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