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携手诚信·筑梦未来”宣传活动
日期:2017-09-16 12: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0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大对党和国家教育扶贫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让更多老师及同学熟悉学生资助政策。9月12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宣传教育部开展以“携手诚信·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日前,我院开展帮助困难学生的活动以及置办相关主题的宣传展板,大力开展相关宣传工作,旨在帮助建档立卡困难学生,宣传建档立卡扶贫政策,鼓励困难学生努力学习。活动主要围绕“感恩于心,励志于行”开展主题班会、主题宣讲、感谢信、志愿服务、主题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活动期间,通过主题班会上老师的点拨,学子们加深了对当代大学生责任感的理解;通过宣讲会上宣讲人的讲述,学子们坚定了心中的目标;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学子们懂得了立德修身;通过一封封感谢信,学子们提高了感恩意识;通过感恩励志演讲比赛,学子们悟出了努力拼搏的意义。

此次活动,体现我院认真负责宣传各项资助和扶贫政策的态度,为学校贫困学生家庭提供帮助,落实到每位学生,坚定贫困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的决心,以确保教育精准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在今后的资助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帮助困难学生更好的发展,为每位困难生送去关怀和温暖。

                                       (撰稿:郑勇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