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民族梦,我的梦
日期:2017-09-24 00:00:00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367

为了积极响应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让新生更加充分地认识到中国梦的内容和意义,更加深入地了解“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伟大目标,认识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真正含义,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新学期开学初对新生开展中国梦系列宣传推广活动。

首先本院组织新生观看中国发展中国梦系列小视频,使同学们对中国梦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在军训之余,张景迅老师组织新生学习创文知识。同学们积极学习并依次了叙述了他们自己对中国梦的看法以及理解,大家相互交流自己的见解,从国家、社会、学校、自身等各个角度解读中国梦,场面十分活跃,大家都对中国梦抱有深切的好奇与期盼。交流过后大家都意识到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牢记“中国梦”的实现需要大家集体的刻苦努力和不懈坚持。

中国梦,民族梦,我的梦。中国梦不仅仅是国家的梦到更是我们自己的梦,我们要沿着中国梦的方向努力前行,向着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复兴努力。

撰稿:董旨儒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