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迎新篮球赛完美落幕
日期:2017-10-2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74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10月21日下午3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篮球队组织的九届迎新杯篮球赛于北区操场拉开了帷幕。参赛队伍由大一新生代表队和大二代表队组成。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比赛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同学们用激情与汗水表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赛场上传达着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赛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点燃了在场观众的激情,赛场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大一代表队以48:47的成绩战胜大二代表队。虽然大二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 ,但是运动员们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精神,深入到每一个在场人员的心中。

此次迎新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学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篮球,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极大推动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撰稿:郑勇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