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7-10-28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24

挥洒青春的汗水,迸发运动的激情。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于10月25日上午8点整在北区操场迎接一年一度的校级运动会。

在赛前,我院四十余名运动健儿们本着“团结拼搏,挑战自我”的运动精神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在历时三天的运动会中,他们秉着“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原则,奋力拼搏,争创佳绩,各展风采。在红色跑道上,他们诠释着新的“速度与激情”。我院学生候文凤在女子800米的预赛中顺利突围,并在决赛中咬牙坚持,在临近终点100米处连超两名,成功逆袭,斩获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此外,我院学生马玉洁在100米决赛中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我院的志愿服务者们为运动健儿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我院在集合点处设置后勤保障点,提供热水,葡萄糖口服液等运动必备品。他们分工明确,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全方位的后勤服务。每一次搀扶,透露他们的关怀每一声呼喊展现出他们的团结。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争取,顽强拼搏,他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他们积极发扬我院“自强不息”的学院精神。他们的每一次冲刺,每一个投掷,都展现出运动的激情与魅力,他们将自己的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体现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独特的风采风貌。

(撰稿;杨春光  郑勇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5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