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7-10-2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69

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更好的展开学院日常各项工作,也为了给新生一个展现自我,施展能力的机会,1021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在2号教学楼204206、207教室举行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作为评委参与竞选,大一新生踊跃报名。活动在部长们的组织和带领下有条不紊的进行。

此次招新面向2017级新生,由于今年学生会改革,各部门招收的干事数量少,竞选者们竞争压力巨大过大的压力并没有让竞选者们气馁,而是迎难而上。首先,参与竞选的同学填写登记表,各个部长对其部门简单的介绍。随后参选同学按照登记表顺序上台,把名字写在黑板上对应部门下方并进行演讲。在演讲过程中,有的同学自信满满,慷慨激昂,充分流露出对学生会的热爱以及能留下的渴望;而有的同学十分紧张却克服心理压力,圆满的完成自己的演讲。演讲结束后,部长根据需要提问参选者一到两个问题。有些问题较为棘手,但仍会被同学机智破解。现场气氛活跃,参选者们各自表现出他们独特的风采。

此次招新将给学生会带来新的活力,使我院今后的日常工作更加圆满顺利饿进行。而这些满怀热情的新成员们也将在学院为他们搭建的平台上绽放出各自独特的光芒。

撰稿:董旨儒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