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庆祝十九大暨第九届校歌合唱比赛隆重举办
日期:2017-11-08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34

风声伴着歌声入耳,汇聚出化工靓丽的乐章。为庆祝十九大的召开,增加大学生活的乐趣,弘扬黄淮人的奋斗精神,11月7日下午,我校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黄淮学院庆祝十九大暨第九届校歌合唱比赛”。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出席,各院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700多人观看了比赛。各院系2017级合唱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随着上一个院系代表队的退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合唱队伍迈着平稳的步伐,整齐有序的走上舞台。耀眼的舞台灯光下,我院学子都洋溢着自信、灿烂的微笑,他们用饱含热情的声音歌唱着《奋斗与梦想》与《走向复兴》,唱出国家进步的历程,唱出独属于我院学子的黄淮风貌,激情四射,气氛高涨。

此次校歌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为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做了铺垫。

(撰稿:董旨儒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4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