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进行时
日期:2017-12-05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40

为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进一步促进诚信校园行建设等相关内容和增强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知识,防止不良“校园网贷”等金融诈骗现象的发生,推动我校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做好一系列大赛前期宣传组织活动。

首先,在老师的帮助下,学生会有关部门对大赛的前期宣传到最终的选拔程序做好策划。首先,由各班宣传委员在班里做前期的宣传铺垫工作。学生会成员到各班进行大赛的详细介绍,各班学生对本次比赛充满兴趣,踊跃报名参加。各班进行初赛选拔,大一导员张景迅老师担任评委。在比赛期间,参赛者根据自己熟记的资助知识认真全面地答题。在各个环节比赛中,竞争激烈,参赛者积极作答和抢答,迸发出智慧的火花。最后,班长将初赛晋级人员的名单报送至比赛负责人,将根据策划要求择期进一步选拔。

此次初赛的选拔,面向全体学生宣传资助政策,传播征信和金融知识,强化诚信教育,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防范不良“校园网贷”等金融诈骗行为对大学生的侵害。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展现出他们独特的风采。

(学生记者:杨春光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