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
日期:2017-11-23 15:47:32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20

20171121日下午三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2号楼党校308室对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入党培训,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静对8名发展对象进行了关于党的性质,宗旨;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为主题的培训会议。
   
会议伊始,牛静书记带领党员发展对象认真学习了《党章》,并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如何履行党员的义务和正确行使党员的权利,作为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具体要求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解答。她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应该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明确自身目标,敢于承担责任,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最后,党员发展对象自由发言,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应该把学习作为主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掌握过硬的专业知识,练就扎实本领,严于律己,为同学们服务,为党服务,提高自己的觉悟和先进性。
   
通过此次会议,8名发展对象加强了对党的认识,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深刻清醒的认识。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自胜者强,自强者胜。实现中国梦的路上,既面临着挑战又是重要的发展机遇,作为党的接班人,应当更加锲而不舍,弛而不息的奋斗。

(撰稿:郑勇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