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赴信阳新县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2017-12-18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85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秉承革命精神,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1216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全国爱国教育示范基地新县,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在新县,大家先后到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纪念馆、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全面系统了解鄂豫皖苏区红军与敌人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程,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创建与统一、巩固与发展、坚持与保卫,直到迎来全国革命胜利的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全方位、多角度地学习了解55位著名烈士的事迹和在鄂豫皖苏区工作和战斗过的349位开国将帅的丰功伟绩,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了解了更多革命先烈的事迹,体会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思想上、精神上和心灵上都经受了一次难忘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本职、岗位奉献,为实现黄淮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赵艳玲  审稿: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