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会成功举行教职工登山比赛活动
日期:2017-12-10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59

为了增强教工坚持锻炼身体的健康意识,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129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会开展的冬季登山活动在景色优美的老乐山景区举行,26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冬日的阳光照在大家身上暖融融的。上午10点整,登山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一路尽情欣赏美丽风景,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感受登山的乐趣。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沈红旗、丁亚龙等9位老师获得个人单项奖,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在美丽的山水景色里,老师们放慢了紧张的脚步,远离都市喧嚣,走进天然氧吧,尽享生态自然之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登山活动不仅能欣赏美景、锻炼身体、放松心情,也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加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 

                                       撰稿:赵艳玲  审稿: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