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拼搏,展望未来
日期:2018-03-1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1

为贯彻落实家庭经济情况困难学生受资助政策,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增强学生感恩意识,9月12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回馈学校,感恩社会”主题活动。

活动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景迅老师带领学生观看感恩资助宣传影片,学习相关资助政策、资助对象、资助标准、资助流程等内容并组织学生交流讨论。随后,他提出“学生资助怎么看、怎么办”问题,由大家发言讨论,表达自己对学生资助政策的感受。与此同时,我院举办的感恩社会活动展板让同学们再一次强烈感受到了国家政策的好处,更加坚信自己将来一定能成长成才、回馈社会。

此次活动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和国家以及院系对莘莘学子的关怀,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家政策,加深了当代大学生对责任感的理解,加大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和回馈社会的愿望,树立了“努力拼搏、展望未来”的志向,以勤恳的态度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报效祖国!

(撰稿: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