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活动
日期:2018-03-20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17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我院于3月18日下午在本院206教室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部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冯洪哲主持。

冯洪哲领学了《习近平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后指出,总书记的回信是在新时代的关键节点发表的,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留学生,以及广大青年学子的高度重视、殷切希望、无限关怀。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把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结合起来,与切实提升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有效结合,发挥党团组织优势,组织在校学生深入开展集中学习。

会上,大家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喜悦和振奋之情,并从不同角度畅谈思考和感悟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及重大意义:60年后,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次寄语留学生,寄语广大青年,这不仅是对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鼓励和厚望,也是对全体海外中国留学生的召唤与重托,更是对新时代中国全体青年学生的激励与教导。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嘱托。据悉,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还将面向全院全体学生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并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体做好宣传引导,在广大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讨论热潮。

此次活动不仅激励学生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更要在思想上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用先进的思想和认识鼓舞自己、勉励自己、鞭策自己,并引导青年学生学以致用,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年梦想,从而成为无愧于祖国和人民寄予厚望的优秀人才。

撰稿:郭雨宁 胡文彬  审核:李



核发:0 点击数:2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