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8毕业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8-03-15 20:20:3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02

3月14日,正大天晴集团有限公司在我院教学楼406教室开展了专场招聘会。院副书记牛静正大天晴驻马店办事处经理张一玮女士以及我院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张经理就就业方向、企业选择、公司简介等方面进行了概述其中张经理对正大天晴集团的历史、未来发展以及任职要求、用人制度、产品品牌、薪酬构成、培训发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使毕业生更加有效地了解正大天晴集团及其招聘要求。另设置了提问答疑环节,对毕业生的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医药集团企业,是国内最大的肝健康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其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是国内创新药物研究投入最多的药企之一。正大天晴以药物研究院为创新载体,“江苏省新型肝病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高层次研发平台相继在正大天晴建立,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随着企业的发展和研发能力的提升,正大天晴的研发费用投入也将向跨国公司看齐,逐步从销售收入的8%提高到15%。目前,研究院在研项目270多个,其中一类新药36个,生物药21个。

正大天晴产品领域治疗涉及肝病、肿瘤、呼吸、感染、消化等多种疾病领域,有力打造了17个“亿元产品群”,其中年销售20亿元产品2个,目前,超过5000名专业营销人员分布在全国各地,为医生和患者提供专业的学术支持和服务。

在未来,正大天晴药业将继续强化核心竞争力的打造,建立健全科学高效的研发体系,将企业发展为科研实力位居全国医药企业前五强、综合实力全国前十强的大型医药集团;并启动国际化战略,把企业打造成为科技型、以制药为核心的国际化公司。

(通讯员:邹小珍  审核人:牛静)








核发:0 点击数:4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