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日期:2018-03-27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0

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普及家庭经济难学生资助知识,326晚上七点二十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6号教学楼6D2教室举办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我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政策宣讲会由学工办主任张景迅老师做资助政策宣讲针对我院档立卡家庭学生,分类讲解了国家和学院的教育精准扶贫和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相关资助政策,还就国家励志奖学、助学金的评选要求、申请条件、审核流程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向在校享受资助学生发放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让其所在家庭和乡镇村委会了解国家政策和学生享受资助的具体情况。

本次资助政策宣讲会充分体现了国家和我院对莘莘学子的关怀,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努力学习学会感恩,把自己的人生梦想和中国梦结合起来,做不负新时代新使命的新青年。

(撰稿:郑勇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