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耀华副书记到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日期:2018-04-04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49

    4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一行两人,到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对学院党总支的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首先,杨耀华副书记查阅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会议记录,党员信息,活动开展情况,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等党建工作相关的档案资料。然后,听取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院长张宁关于党总支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党员队伍建设、引进博士工作情况、校企合作等工作与学院两位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

    最后,杨耀华副书记表示,通过查阅资料,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是扎实有效的,努力务实的,所看材料齐全、规范、详实,能够真实反映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干事创业的态度。希望,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以学校“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把党建工作融入到“质量提升年”活动中,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进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质量的提升,补齐发展短板,创出自己特色,有力推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发展质量的提升。

                 (撰稿人:牛静   审稿人: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