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18-04-04 09:30:01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955

 330日,周口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一行4人,在院长王子云教授的带领下来我院考察交流。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张宁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围绕校内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工程硕士点培育、研究生培养等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陪同客人参观了我院校企共建的黄淮-华鼎高分子合成树脂研发中心、黄淮卫生安全检测评价有限公司。张宁院长介绍了我院校内产学研合作平台的建设思路、运行机制、管理措施,从课程建设、应用型教材建设、双师型队伍建设等角度,介绍了校内产学研合作平台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支撑作用。周口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王子云对我院校企产学研合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产学研合作情况。

 

                               (撰稿:王世兵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9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