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毕业季第三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8-04-18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24

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于4月13日下午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学楼204教室开展了专场招聘会。学工办主任张景迅,招聘负责人黄经理、孔经理以及我院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由招聘负责人黄涛主持宣讲。

阿斯利康是全球领先制药公司,由前瑞典阿斯特拉公司和前英国捷利康公司于1999年合并而成,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全球员工61500名。业务范围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1993年进入中国,总部位于上海,现有10000多名员工,分布在生产、销售、临床研究和新产品开发等领域。公司一直坚持“立足中国,长远发展”的理念,长远规划,长线投资,扎根中国。它是一家以创新为驱动的全球综合型生物制药企业,不但拥有一支业内领先的庞大研发团队,更注重合作,先后有数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曾和阿斯利康一起为创新药物产品的研发贡献力量。阿斯利康致力于研制、开发、生产和营销卓有成效的处方药品,并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在消化、心血管、中枢神经、呼吸、肿瘤、麻醉和抗感染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名列《财富》杂志全球500强。

招聘现场,我院学工办主任张景迅老师首先对此次招聘会作简要介绍,向同学们强调就业的意义和重要性。随后,招聘负责人黄涛经理对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为应聘者全面地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他就就业方向、企业选择、公司简介等方面进行了概述,对阿斯利康集团的历史、未来发展以及任职要求、用人制度、产品品牌、薪酬构成、培训发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使毕业生更加有效地了解阿斯利康集团及其招聘要求。

本次招聘岗位实习生,负责产品心血管领域重磅产品,具体招聘要求学生专业知识牢固,对产品知识进行深入学习,公司会组织实习生的定期培训,带教老师基于能力的辅导。团队氛围融洽,公司有规范的人才培养和发展机制,具体表现优秀可留用,转正后待遇优厚。另设置了提问答疑环节,请毕业生提出自己疑惑或者感兴趣的话题,并作出仔细而又专业的解答,使得每一位应聘者都能消除疑虑,增进对该公司的了解。至此,此次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近年,我院致力于培养应用型人才,使同学们有更全面的学习和发展,在面对如今更加严峻的就业形势,当代大学生应善于抓住机会,展现自己的能力,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 

(撰稿:石静静 郭雨宁 董旨儒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