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实习工作顺利结束
日期:2018-05-14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73

为保证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扎实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经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日前,2018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毕业实习单位为昊华骏化集团公司和黄淮卫生安全评价有限公司。我院应用化学专业毕业生在黄淮卫生安全评价有限公司进行毕业实习,化学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毕业生在昊华骏化集团公司实习。两家单位在安全培训、顶岗实习内容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其中,昊华骏化集团在多个分厂进行了轮换实习。学生在原料路线分厂、DMF分厂,联碱分厂、三聚氰胺分厂、醋酸分厂等多个分厂的多个岗位上实行轮换实习。毕业实习结束前,两家实习单位的领导分别召开了实习总结座谈会,就实习过程管理,实习指导、实习安全及就业意向等与实习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在实习单位指导教师和我院实习指导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实习过程中学生遵守实习纪律、主动请教,从中学到了很多化工生产知识和分析测试技能,弥补了理论和实践的差距,增强了专业知识,为将来专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3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