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我先行
日期:2018-03-27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30

为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大家的思想道德水平,体现黄淮大学生特有的风范,以及美化我们的校园,让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在黄淮学院闪耀,我院志愿者服务部于3月18日上午举办志愿卫生清除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分为清除教楼内广告和打扫教室卫生两个部分。各班志愿者在志愿服务委员的动员和带领下,志愿服务精神高涨,热心澎湃。首先,由志愿者服务委员分发打扫工具。其次,志愿者们组成多个卫生小组,有条不紊地进行卫生清除活动。组员之间分工明确,团结一致,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素养与动手能力。

通过举办本次志愿活动,主要楼梯口及活动场所墙壁上的小广告被清除干净,各个教室的地面、墙壁以及天花板焕然一新。体现出我院学子崇高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团结一致的道德素养,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志愿教室文明建设做好先锋和榜样。

(撰稿人:杨春光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4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