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第十四届英语大赛暨第四届英语文化节
日期:2018-05-16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74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系决赛

2018年5月14日下午7点半,第十四届英语大赛暨第四届英语文化节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系决赛在六号教学楼6D2成功举行。左春山,于沛,丁亚龙,李洋四位老师受邀作为此次比赛的评审。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共计17人,选手们选材广泛,演出投入,风趣的对白,获得了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语言,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依据严格的评审要求,经过评审团热烈的讨论,崔静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张雪丽获得第二名,孙婉琪和李静波并列第三名。比赛最后,以一场有关于“考研还是就业 ” 的辩论赛,正反双方唇枪舌战,据理力争,互不相让,凭借扎实的英语基础与敏捷的现场应变对各自的观点进行举例论证。他们精准的理论分析与流利的口语表达博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左春山老师从口语发音、演讲节奏、写作技巧、演讲礼仪等方面给予同学们专业性意见并且鼓励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增加外文阅读量,丰富知识储备,提高专业素养,并能在以后的更好的将所学的运用于实际中去。作为外语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给予参赛选手极大的自主空间,其目的主要在于激发同学们学英语,说英语的热情充分调动了选手的思考沟通能力,同时提高外语应用能力。

(撰稿:郑勇 胡文彬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5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