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快乐一生”主题征文活动开始举办
日期:2018-03-27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14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我院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院办公室开展了“助人一刻,快乐一生”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中,各部门都进行了较好的协调工作。首先,学生会内的组织者进行了慎重的筛选,继而,认真的进行了策划和任务分配,有步骤有规划的收集了同学们的优秀征文并同时进行了整理,最终由有关负责人员对比评优,使得活动最终顺利完成。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围绕着“助人为乐,快乐一生”的主题,联系个人工作学习和生活,从不同角度学习发扬雷锋精神。通过进行主题征文活动,宣传了雷锋精神的光辉事迹,并以此为契机,正确认识了雷锋精神的实质,强化了同学们的传统美德和公民道德意识,规范了同学们的行为,提高了同学们的素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自身素质,加强了道德培养。为我院进一步加强道德文明建设作出表率。

(撰稿人:杨春光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