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团体辅导总结及报告
日期:2018-04-24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52

在本次团体心理辅导的活动中,辅导主题围绕团体合作、人际沟通和交往、自我认识、自信训练、压力管理训练等内容进行。在活动中,通过游戏、角色扮演等一些简单的活动,促使学生在活动中通过观察、学习和体验来认识自我、探讨自我并接纳自我,调整和改善他人的关系。

心理辅导和教育教学工作对于一个学校的发展是同样的重要。心理辅导是教师与学生共同成长的过程。我们都是单翼的天使,只有拥抱才能飞翔。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能带动更多的老师和学生关注其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了解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更加明白这对于我们大学生的重要性。步入大学不到一年的我们,现在是似乎迷茫的,难免出现一些心理问题,我们应该正视这些问题,不要逃避,正确面对,相信自己。同学是伴随我们四年的最重要的人,我们应该珍惜这种友谊,结交更多的好朋友,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团结协作,使我们的集体更和谐,更温暖。

核发:0 点击数:4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