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运动会活动
日期:2018-05-27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47

在大一新生刚到大学不久后,校心理部举办了心理趣味运动会,使刚到大学不久得同学们感受到了大学的乐趣所在。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同时,这些具有趣味性的游戏,使得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得到提高。

此次活动圆满完成,在此次活动中我们院系也积极参与其中。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大一新生的积极性,有了他们,使我们的活动有了充足的人员选拔。我们在分配游戏之前,我们心理部对各个游戏有了充分的了解,在训练过程中,我们按照游戏规则,成功的做到了文明参赛。每个游戏都设定了相关的负责人专人负责提高了训练的效率。 

本次活动中,我系心理部成功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他们可以更加周密的去完成心理部的各项活动安排。

核发:0 点击数:3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