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主题班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9-10-28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37

    为了响应心理活动周的号召,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的建设,丰富学生对心理健康的了解,2019年10月27日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9级各班分别在教室举办“健康青春你我,奉献伟大祖国”主题班会,2019级辅导员杜庆燕出席参加此次班会。

    本次班会以PPT解说、播放视频、问答互动等形式展开。活动伊始,各班主持人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班会的目的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此外,各班还组织表演了心理情景剧,剧情紧贴学生生活实际,真实展现了同学们细腻的心理,引发同学们的积极讨论。随后,主持人与同学们讨论了学习与生活上的困惑,大家一起讨论解决这些问题方法,促进同学间的相互了解。最后,杜庆燕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评价总结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讲解了如何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和心理健康成长。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思中接近尾声,主持人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

    此次活动旨在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理念,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号召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活动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关注自我发展,自觉维护心理健康,让自己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

撰稿:周珍妮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