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际关系我来说——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0-10-2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78

     为让2020级新生能够更好地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1017日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各班教室开展了心理宣传周主题活动——人际关系我来说,本次活动由青声化语心理辅导站主办,学生会心理部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参与。

   活动开始由各班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召开的目的,就对大学的憧憬大学生在校期间容易遇到的情况大学如何发展定位等话题展开,让新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通过让同学们说出自己的想法来引导同学们正确处理情绪,科学预防心理疾病和有效疏导。随后,各班又以你说我猜你画我猜两项心理小游戏进一步帮助新生通过合理的方式缓解情绪压力。最后,19级学长学姐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蜕变过程,在帮助新生迅速融入大学生活方法的同时,也给予20级新生以鼓励。   

    本次心理活动旨在帮助新生在步入大学后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恋爱观,制定合理的短期目标和可为之奋斗的长期目标,积极地规划大学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心理健康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也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

                (撰稿:马锐思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3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