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日期:2021-04-11 18:41: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43

我院顺利举办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学生的心理健康一直是院系关注的重点。为进一步宣传与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411日中午一点,我院于6号楼6D2教室开展大学生心理情景剧比赛。此次活动由我院宣传部主持举办,大一大二部分参赛同学参与。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的嘉宾和评委,宣布了大学生心里情景剧比赛的规则。随后,各组参赛选手按抽签序号依次上台表演,每组表演结束,评委们进行点评和打分,并一一地指出了他们表演中出现的问题,同时也对剧本和表演上如何更进一步地提升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同学们在表演中,用欢笑与泪水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各组特色鲜明的心理情景剧,映射出现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新历程,突出主题的同时又不失趣味,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七组表演全部顺利结束。最后,20级化工的王悄月、王盼杰等学生带来的作品《抑·愈》拔得头筹,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心理情景剧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塑造健康心理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帮助,也在丰富学生日常生活的同时,使院系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上取得了更进一步的发展。

                               (撰稿:吕宿池 刘彤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3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