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关于“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活动
日期:2018-05-2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27

2018522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308会议室开展关于“习近平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学习活动,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李伟主持。

李伟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工作安排,王世兵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让马克思主义的精神雕像巍然永立”为主题的讲话内容 。讲话精神引起广大教师的思考和共鸣,学习马克思是我们在新时代纪念马克思的最好方式,马克思的思想像一盏明灯照亮着中国前行,虽然现在的社会形势和马克思所处时代早以不同,但马克思的科学研究精神和革命实践精神依旧是我们学习的要点。马克思主义是随着时代、实践和科学的发展而不断发展的开放体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了马克思主义的生命之“脉” ,并实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接续推进。

在新的形势下,我院结合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实事求是,以马克思主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指导我们积极进取,在十九大精神和校党委关于我校发展规划的指引下努力在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培养,学习教育模式等方面搞好学院的发展。

                     (供稿:柳准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