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跟党走,青春出彩新时代
日期:2018-06-02 22:53:22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36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讲话精神,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学生支部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531日晚,于本院系各班教室组织开展了以“牢记嘱托跟党走,青春出彩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会上,各班团支书着重强调了此次学习会的重要性,并带领全体学生重温了总书记“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务实求效”重要讲话内容,深入学习了他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主要讲了对青年学生的十个要求,切实把学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最后围绕会议内容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学生党员代表表示一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践行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四点希望,做一名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活动有利于我院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青年应扛起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做”知行合一“的优秀青年,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今后要更加勤奋好学、敢于担当,为国家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郑勇 郭雨宁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5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