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反馈会议
日期:2018-06-06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661

65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在308会议室召开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反馈会议,校纪委书记孙新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李伟主持。

近期以来,我院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廉政文化建设,加强廉政教育,并对我院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全面梳理,排查。排查结果由院纪委委员王世兵向全体教职工进行通报公示。本次通报存在风险点8个,分别是经费使用,财务管理工作;仪器设备招标,验收;学生评优,评先;学生组织发展;学生奖、助学金发放;教职工评优评先;教职工职称评审推荐;学院教师招聘,人才引进。通过本次通报公示,强化我院廉政建设,加强对相关风险点监督,做到“风险定到岗,制度建到岗,责任落到岗”。

院长张宁做了最后发言,要求各位老师参与到廉政建设中来,加强对风险点相关人员的监督,同时要求各位教师廉洁自律,避免通过不正当手段对学生进行敲诈,真正做到教书育人,无愧于心。

(供稿:柳准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6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