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宣讲会
日期:2018-06-1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93

又是一年毕业季,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按照学校工作安排,于2018612日下午举行以感恩、安全、文明、稳定为主题的离校宣讲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牛静主持,院党总支书记李伟,院长张宁,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上李书记紧扣四个主题做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感恩,毕业生要感恩四年来,伴自己风雨兼程,共同进步的老师们,感恩学校尽自己全力为大家的服务环境;二是安全,愿承载着家人的寄托和希望的同学们,一定要远离不安全因素,远离传销、远离网贷、远离邪教,不喝酒滋事,不外出游泳,正确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避免出现纠纷;三是文明,文明的程度是大学四年的品德修行的具体体现,要尊重,爱护学校的一切,善待学校的一切,并通过我们把文明风气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四是稳定,稳定最重要,是基于感恩、安全、文明基础之上的一种良好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氛围。在离校之前,要保持政治上的稳定,生活上的稳定,学习上的稳定,以确保大家能完成学业,顺利毕业。

最后李书记代表黄淮学院及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工作愉快、生活幸福、事业有成。

 

(撰  稿:赵梦溪       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