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永不散场,篮球铸就师生情
日期:2018-06-15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48

这是一个充满热情、挥洒青春的季节,美丽菁菁校园即将吹响毕业的号角。为了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给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张宁院长和李伟书记的带领下,各位老师和学生会各个部门的紧密配合下,与2018614日成功举行欢送毕业生篮球赛,一边是即将走出校园踏入社会的莘莘学子,一边是每天在实验室和教室之间来回奔波教书育人的教师们,他们齐聚操场,不说再见,不话离别,小小的篮球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谊,青春永不散场。

球赛在14日下午18点准时开赛,张院长作为队长,带领学院的四个年轻的博士党员首发登场,李书记作为教练,在场下调兵遣将。毕业生代表队也派出了最强阵容,认真的对待比赛。100多名毕业生及低年级的篮球爱好者,在场下为自己喜爱的老师、学长加油助威。教师代表队的优势在于经验丰富,配合较好。毕业生代表队优势在于体力充沛,对抗能力强。裁判员吹响比赛开始的哨声,2队开始比赛,第一节比赛教师队首先进球,老师们也倍受鼓舞越战越勇。岁月带不走激情,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第二节比赛开始,学生队灵活控球,全场节奏加快,学生队得分开始增多,两队比分逐渐拉开。下午的太阳依旧火热,像老师们永不言败的心。第三节,在李书记的指挥下,教师队有目的的变阵,针对毕业生的主要得分点进行重点盯防,终于在第三节结束之前,完成了反超。第四节由于体力不支,教师队的进攻成功率和防守强度开始下降,毕业生代表队开始发力,最终教师队2分惜败。

最后李书记对毕业生代表队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深切地感受到来自母校、来自老师的温情;希望他们通过篮球运动保持与母校的密切联系,始终保持对体育的热爱,对篮球运动的热爱,永葆团结拼搏的精神,待到重返母校时,篮球场上依然风采依旧。

                                   (供稿:赵梦溪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