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新生与博士教授篮球友谊赛
日期:2018-09-07 15:45:1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21

为了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感受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校园文化氛围。9月5日下午,我院把入学教育的课堂搬到篮球场,师生友谊赛的方式为新生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入学教育课。

比赛开始前,李伟书记赛前讲话。他表示,举办这场联谊赛的初衷是希望新生学会尊重懂得敬畏,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养成礼貌待人互相尊重的习惯。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新生们激情四射老师们兴致高昂双方队员你攻我守,进行了激烈的角逐;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观众热情洋溢,加油呐喊声不断最终学生队以37:32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这场友谊赛旨在增进师生之间的了解,培养师生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号召更多的同学课余时间走出寝室走进运动场,锻炼身体磨练意志从教授博士身上学拼搏进取的精神,从中汲取今后自我奋进的力量。

撰稿人:位雨 郭雨宁 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4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