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知名校友樊振回母校做报告
日期:2018-09-06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834

   

    为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学院优秀学生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入校新生树立远大理想和信念,度过更有意义的大学生活。94日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邀请我校知名校友樊振于十一号楼报告厅开展以如何成才成长为题的报告。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伟,党总支副书记牛静及18级辅导员丁亚龙和全体新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中,樊振校友饱含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与我院师生分享了自己的人生体验和感悟。在回顾自己的求学经历时,他以己之鉴,强调习惯的重要性,并大胆向新生抛出橄榄枝,以此勉励新生利用大学时间全身心投入学习中,培养良好的习惯,不断磨练心性,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不负青春韶华。同时他也祝福母校越来越好。樊振校友的精彩报告,感悟独特,语言风趣朴实,赢得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此次报告会由书记李伟主持。会前,他简要介绍了樊振校友的简历。会后,对报告做了总结,对同学们提出要以知名校友樊振为榜样,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为将来的成功奠定良好基础

樊振校友2003年毕业于我校化学教育专业,现于北京大学攻读国际药物工程管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河南省人大代表,现任河南天方药业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长期从事药物研发工作。先后组织研发多个项目,期间发表多篇论文并获得专利。其带头研发的产品成功投放市场获得巨大效益。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科学技术成果奖、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等,被评为驻马店市十大杰出青年,被授予驻马店市新世纪学术、333技术带头人称号。

                                                                                        (撰稿:郭雨宁郑勇 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8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