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8-09-05 20:27:03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62

金秋累硕果,化工迎新才。9月4号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新生开学典礼于十一号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张宁,党总支书记李伟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荣强主持。

会议伊始,李伟书记隆重介绍了我院教师团队并对出席领导及2018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由老生代表孙婉琪发言。她结合自己的经历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并提出了三点建议帮助新同学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一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二是要培养对化学的兴趣;三是理性参加社团,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随后由新生代表谢语秦发言,她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日臻完善个人素质,勤奋刻苦,努力拼搏,不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最后,张宁院长作开学致辞。他主要介绍了我院丰富的资源和雄厚的科研条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丢掉幻想,刻苦奋斗;二是要敢想敢做,勇于考研;三是要注重细节,认真务实;四是要具有家国情怀并求真求善。以此勉励新生充分把握大学时间,求真问学。

开学典礼是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大学生活的多样性,明确大学生活的目的和意义,充分考虑自己将来的生活并做好选择。同时鼓励他们早日适应大学生活,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增色添彩。

撰稿人:位雨  郑勇  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4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