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18-09-09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02

为贯彻落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9月8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二号教学楼开展了系列的感恩励志教育主题活动。

班会上,各班团支书带领本班学生一起观看了关于资助诚信的宣传影片,并学习相关资助政策、资助对象、资助标准、资助程序等内容组织学生交流,解答学生疑难问题。在班会中同学们真正了解了国家给予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主要内容。最后提问环节中,团支书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使同学们对学生资助体系有了充分的认识。

此次教育主题活动帮助大学生了解及熟悉国家相关助学信息,使更多的大学生树立良好的诚信观念,从而对于榜样、诚信、感恩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地认识,促使学生将诚信转化为主动的自我素养和行为。

                                                 (撰稿人:郑勇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