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18-09-1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91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传统美德,激励学生用心进取、开拓创新,加深学生对感恩的认识,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尊敬师长、热爱学校,推动校园各项工作全面发展,9月10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感念师恩”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景迅老师主持,部分学生作为代表参加。 

会上,各班团支书带领本班学生一起观看了《放牛班的春天》、《一个都不能少》、《感恩老师》等关于感恩老师的宣传影片。随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互相交流,积极发言,一起学习如何和老师相处,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等一系列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感恩老师这方面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真正了解到老师以及对老师存感恩之心的重要性。此外,我院举办的海报图片展微博宣传等教育活动也提高了学生的感恩意识。

此次“感念师恩”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力求符合同学们情感真诚表达的需求,与新生入学教育相结合,为同学们以行动、言语表达感恩之情提供了平台,促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

 

撰稿: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