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资助励志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18-09-14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71

为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全面宣传各项学生资助政策,验收资助成效,确保国家资助政策落到实处,营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9月13日在2号教学楼206教室开展“励志教育和资助政策”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景迅老师主持,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张景迅老师以多媒体展示的方式就资助的意义、贫困认定条件、如何申请贫困认定、国家资助奖学金申请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以尼克·胡哲为案例对同学们进行了励志教育,告诫学生“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最短距离是从手到嘴,最长距离是从说到做,人生路漫漫,关键的只有两三步,需要我们有跨越的勇气。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对国家资助政策集中宣传,让同学们及时了解国家以及学校的资助政策,清楚资助标准和详细申请流程,同时培养学生的奋斗精神、进取精神、自立自强、诚实守信及感恩意识、法律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等意识。

撰稿: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