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宗教政策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8-09-15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01

为提高大学生对宗教知识的了解,不断加强对大学生们的政治思想教育,并帮助其建立新的人生观和价值观。9月13日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18级各班开展了宗教知识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18级辅导员丁亚龙老师从“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党的宗教政策”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三个方面带领各班同学学习了《黄淮学院大学生宗教活动明白卡》,而后丁亚龙老师又针对具体情况提出要求:学生不得在校园内组织、参加涉及宗教的任何活动,教育引导学生认清宗教本质,把握校园文化价值导向,把精力集中到学业学习上来。

此次班会的开展,有利于帮助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念,提高我院学子辨别非法宗教、抵制非法宗教的能力,对净化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郭雨宁 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5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