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巴基斯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举行开题报告
日期:2018-10-09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96

近日,我校与巴基斯坦COMSATS University Islamabad 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Ishfaq Ahmad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开题报告。开题报告由合作研究生导师李荣强主持,院长张宁教授及相关教师共10人参加了开题报告。

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Ishfaq Ahmad围绕双掺杂硒化铋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方法和手段、预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对其应用于可见光降解水溶性染料的实验方案进行了设计。各位教师针对开题报告中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和讨论,最后一致认为所选题目符合硕士研究生培养要求,通过优化研究方案,能达到预期目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注重培养过程的环节控制,制定了相应的培养计划和方案,为高质量完成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任务准备了充分的软硬件条件。

据悉,我校与巴基斯坦COMSATS University Islamabad的联合培养研究生将在合作导师的指导下,在我校开展为期一年的研究工作。这也是我校与该校的首次联合培养研究生。两校在合作协议下的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将为我校硕士点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柳准    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3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