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资助,助我成长
日期:2018-10-19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76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提出的“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和“精准资助”政策,全面检验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和资助成效,确保国家资助政策落到实处,10月18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二号教学楼举办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及励志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景迅老师深入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资助工作的管理制度、评选流程以及健全资助体系。宣讲中张老师为了能让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国家相关政策,列条列项为同学们耐心讲解。最后,两位受资助的同学徐敏和杨焕芬讲述了她们的励志事迹。她们都来自云南,从小就养成了踏实、上进的性格。在学习工作中积极向上、乐于助人,有较强的行动力和奉献精神,勤奋刻苦、见贤思齐,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此外,她们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并且一直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在提高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开学以来综合素质成绩在班级一直名列前茅。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而且为我院营造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

(撰稿: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