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每月一星”先进事迹材料
日期:2018-10-2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756

敏学力行 出类拔萃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王芮婷同学事迹

 

个人简历:

    王芮婷,女,1997年出生,系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1501B班的学生。预备党员、曾任院学生会副主席,现任制药工程1501B班心理委员。个人情况:利落的马尾、干净的笑容是她的标签。她出生在河南省滑县牛屯镇王村,平凡的家庭环境让她从小就养成了朴实、勤奋上进的性格,因此在学习工作上积极向上,乐于助人,有较强的行动力和奉献精神勤奋刻苦,见贤思齐,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积极参加学校以及系里的各种校园文化活动,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得到了院系老师们的肯定。

学习工作情况:

      进入大学以来,王芮婷凭借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出色的综合测评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文明学生等荣誉。而将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证书等专业等级证书收入囊中的她更是同学们心中不折不扣的榜样。此外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和话动的她更是拿到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奖、校级计算机大赛三等奖、社会实践三下乡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王芮婷常常是到教室最早的同学之一,身为学生干部的她,在学习上丝毫没有因为学生工作的繁忙而有任何懈怠。课堂上,她认真听课,积极总结规律、梳理知识点,谦虚地向老师和同学请教不懂的问题;下课后,她会到图书馆里学习与专业相关的知识并博览群书,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丰富自己的学习生活。她说,无论每天的学习、工作有多忙,自己都一定会挤出时间去图书馆,给自己的心灵一段与书籍独处的时光。而她所在的宿舍正是班里有名的“学霸宿舍”,阳光开朗的她也总是乐于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经验分享给他人,带动更多的人与她一起进步,也在班里带起了一股良好的学习风气,真正的起到了班委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作为院学生会成员的她遵守学校的法规纪律,积极要求进步,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的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凭借着优秀的领导和组织能力在众多同学中脱颖而出。工作方面,她勤勤恳恳,以身作则,担负起身为学生会副主席兼心理部部长的重任。做事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讲究工作方法,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意识。当她还是一名干事的时候,她就认真负责,积极配合并完成学院交付的任务,并得到了院系老师的一致认可;自担任学生会副主席以来,她不居功自傲,并实事求是,落实到每一次的活动中,与各部门悉心相处,协助女生部成功举办了阳光音符文艺晚会。她乐观坦诚、热情友善,奉献他人。对于有困难的同学,更是毫不吝啬竭尽所能地帮助他们,很好地履行了大学生为同学服务的职责,尽自己最大努力给同学提供关心与帮助。她经常以个人独特的魅力给大家带来欢笑声,因此也得到了广大同学的支持和拥护。

获奖情况:

你所付出的努力终将成为最好的回报

2015-2016申请入党 现在是一名预备党员;荣获校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心理委员

2016-2017成为优秀团员;获得的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奖学金、英语四级证书

2017-2018正式成为院学生会副主席,被评为省级三好学生、优秀班干、社会实践三下乡先进个人

2017-2018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奖、校级计算机大赛三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

    她学业成绩优异,日常表现出彩,却认为自己依然要用全部的力量去奋斗,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在通往远方的道路上,相信她会一直这样走下去,不辜负国家、社会以及学校辜负寄予的厚望!

                                              (撰稿人:郭雨宁    审核人:李伟)

核发:0 点击数:7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