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资助学生励志宣传活动
日期:2018-11-0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73

    为帮助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112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活动,为贫困学生家庭解决燃眉之急,帮扶家庭贫困同学完成学业。

各班在本班教室举办团日活动,首先由团支书宣读相关文件,让同学们对相关政策有深入了解。随后受惠学生代表孙文杰同学发言,她认为国家这项资助政策不仅仅保障了她顺利完成学业,更多的是给了她精神上的支持。她很感谢这项政策,让学生没有经济上的顾虑,更加专注于学业,接下来她会用最大的热情投入到下一学习阶段中去,努力回报社会,以身作则带动身边同学响应国家号召,献身中国梦这一伟大征程中去。与此同时,我院宣传部认真置办相关活动展板,也达到了初步宣传资助政策树立成才典型的目的。

本次活动不仅让我院同学了解国家相关资助政策,感受国家对大学生的关怀,而且体现了我院对经济困难同学的高度关注,对莘莘学子的关心爱护,保证不让每一位在我院就读的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撰稿: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