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国胜为我院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日期:2018-10-31 12:27:31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08

20181030日在6D2教室,校党委书记李国胜为我院2017级全体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主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

李书记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进行讲解。内容主要包括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法治国家、法治政府与法治社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等内容。内容信息量大,讲解的深刻透彻,使同学们对法治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有了更好的理解。

李书记同时告诫大家,法律是无情的,无情到你对它的任何碰撞,都要付出代价;但法律又总是有情的,它能给我们带来安定和谐幸福的生活环境。当代大学生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李书记的课堂气氛活跃,不时暴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李书记知识渊博,名人典故信手拈来,让同学们很是佩服。通过这次《形势与政策》课,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内涵,同时也增强了广大学生们的法治、法律意识。

(撰稿:柳准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